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之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之果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星之果 標籤:火星之旅作文

  新的一天開始了,望着家裡無窮的溫存,便知道這一天又是不盡的美好。

  時間一點一滴的逝至九點,又到了去運動的時間。於是,叫上弟弟,沖向體育場。

  望着單杠,回想起父親那瀟洒的動作。在單杠上,他如風車般轉了幾圈,又極為自然地從杠上落下。那動作,竟如清風流水般順暢,似落葉一般在秋風中飄轉着,飛旋着。風,停了,葉兒輕盈地,飄飄然地從碧空落下,穩穩地立在那裡。

  從憶想中回神,再稍運動一下,便踏上了回家的路。路途中,我們發現路邊有一片樹林,在陽光的照耀下,如一片綠色的海洋。我們被它那難以言狀的美麗所吸引。於是,便想進去觀賞一下,可是,路難尋,但終還是找到了一條土黃色的小徑,正如一條可愛的小黃蛇,在叢林中蜿蜒。

  我們迫不急待的踏着小路往裡走,根據小蛇的指引,我們到了海洋的岸灘。但路終了,有幾棵嶙峋的大樹遮住了我們的視線,這也難不倒我們,沒有了路,我們就從樹的縫隙中鑽了進去。抬頭一看,才發現自己彷彿進入了一個仙境,耳邊響起弟弟的驚嘆:“哇,真美呀!”

  只見眼前的每一棵樹都飽經風霜,它們的身上露出石頭般遒勁的紋路,最神奇的是,在好似枯了的枝頭上竟不可思議的長出了一片又片不可思議的綠葉,那一片片的綠葉遮住了強烈的太陽光。我們驚奇的發現,在這裡,夏日的烈炎竟是如此的溫柔。強烈的陽光似乎也不願傷害這一片片綠色的葉精靈一樣,只點點滴滴的光撫摸着綠葉鋪滿的地面,使得地上如純用翡翠作地板一般。這座用翡翠雕成的城堡真是一個欲界仙境啊。

  “哥哥,寶石!”弟弟的一聲驚呼,把我的思緒從夢幻般的綠意中拉回到了眼前,只見弟弟的手中不知何時多了一個可愛的綠色的小果子,真如綠寶石一般呢。我忙問他在那裡得到的,他說在樹下找到的,他還指着樹上說:“你看,這裡有一個,那有一個。”只見那一個個小果子藏在葉子中,好像一群青色的小星星,在天樹上一閃一閃地向我們講述着它們的故事,只可惜我們聽不懂,也不道這些是什麼樹,結的是什麼果。

  時間的催促使我們不得不走,拿着兩個用作留念的果子,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

  一進家門,就聽見媽媽的叨嘮:“你們怎麼現在才回來,又跑到哪玩去了?”我們剛把寶石往桌子上一放,就聽見媽媽說:“咦?你們從哪兒帶回來兩個青蘋果。”

  噢,原來這是蘋果呀!可是這麼小,這麼青,真的就是那些還沒成熟的晶瑩的紅寶石嗎?那兩個小寶石不就是我們童年的影射嗎?我們掌握的知識又何嘗不是青澀的小果子呢?相比那些大人的成熟自然是遜色多了。

  就讓理想插上翅膀,飛向赤紅的炎日,讓自己散發出最成熟最鮮艷的紅色的光芒吧!以這種最成熟的姿態,去飛至成功的殿堂吧!

  河南鄭州新密市實驗初中初二: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星之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