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哥哥和小狗汪汪住在一個黑色的舊房子里,裡面有兩張床。一個漂亮的小窩,是給汪汪住的。 

  一次上學的路上,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對我和哥哥說:“這是副漂亮的眼鏡,還有一張神奇的紙,你們戴了這副眼鏡可以看見這張紙的奧秘,這張紙可以知道誰在什麼地方。” 

  我和哥哥思考了一下問:“那要多少錢?” 

  “免費的。” 

  “好吧。”哥哥遲疑地說。 

  “我也要一副像這樣的眼鏡,略微漂亮一些。”我急忙說道。 

  “噝”,我要的眼鏡出現了,我戴上了這神奇的眼鏡,把我自己的眼鏡收了起來。 

  哥哥說:“我要跟我的眼鏡一模一樣的,再要一張小點的紙。” 

  “我也要一張比哥哥還小一點的紙。”我說。 

  小女孩給我們眼鏡和紙以後,一轉眼就消失了。 

  我們把紙藏起來。 

  放學回家,我和哥哥結伴而行。奇怪的是,當我們剛走出了學校大門,我們的學校就消失了。 

  我們回到家裡,我們的家也沒有了,連汪汪的叫聲也沒有了。我十分害怕。 

  哥哥說:“我們拿出神紙看看吧!” 

  我和哥哥一起拿出了神紙一看,“天呀,奶奶和汪汪在人民銀行呢!” 

  我們去了“人民銀行”。 

  可是當我進去時並沒有找到奶奶。我着急了, “天呀,怎麼回事呢?今天遇到這麼多奇怪的事的呢?” 

  哥哥低頭想了一下,對我說:“對了,一定是這紙和眼鏡的問題。你想,我們學校怎麼會一下子消失了呢?我們的家怎麼會沒有了呢?趕快把眼鏡和紙扔掉吧!” 

  我們扔掉了那眼鏡和紙。重新戴上了我們自己的眼鏡。 

  一切又正常了,我們又回到了家裡,汪汪依舊搖頭擺尾地迎接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