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原名本來不叫海旭,因為原名給我惹了不少的麻煩,所以一氣之下只好改名字了。我原本叫海成,本來這個名字也沒什麼問題,只是我轉錯了學校,這個學校的政教處主任恰好跟我同樣的名字。因此,我與這個主任之間就發生了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第一天開學,我來學校報到。老師就讓我自我介紹了。當我說我叫林海成的時候,全班就開始大笑,就連老師都在下面偷笑。我就納悶了,我想:我這個名字有問題嗎?我都被人叫了十幾年了,也沒出什麼問題。這時,底下有一個男同學就對大家說:“我們學校有兩個林主任了。”我看着大家,獃獃地站在那裡。後來我才發現這個學校的政教主任跟我叫同樣的名字。

  我回到家裡,叫媽媽給我換個名字,媽媽卻說:“改一個名字會很麻煩,再說你這個名字也不錯。”所以我以後也沒有太注意。同學們也習慣了,只是我多了一個外號——林主任。但是有一天,我卻因為這個名字丟盡了面子。那天,我正在上課。這時,廣播播出了一則緊急通知。內容是:請林海成來校長室一趟。我一聽,去校長室肯定有什麼大事。我跟老師說了以後立馬跑去校長室。跑到校長室我已經是氣喘噓噓。我深呼了一口氣敲了幾下門。只見門裡傳來一聲:“請進。”我聽見了以後就走了進去,看見校長和政教處主任談事。校長用平和的語氣對我說:“有什麼事嗎?”我一下子亂了不知說什麼好,只好結結巴巴地:“是……是廣播室叫我來的。”“我沒有叫你來啊!我是叫林主任來。”我明白了,原來是叫林主任來啊。這時校長問:“同學,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回答到:“林海成。”校長聽了以後點了點頭。林主任對我說:“我們倆真的很有緣,叫同樣的名字。”我的臉馬上紅了起來,當時我真恨不得挖一個地洞鑽下去。

  放學后,我回到家還沒放下書包就找到媽媽請她給我換了一個名字。媽媽沒辦法只好第二天去公安局給我換了一個名字。現在想起來真是可惜,那個名字還是我親愛的外公給我取的,就因這次同名,就把自己的名字“出賣”了,要是以後遇到一個和我再叫同樣的名字的人,我還要退讓嗎?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