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 

  一個寧靜的夜晚,我來到一個夢一樣的世界,夢一樣的事物,讓我感覺像夢一樣。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12歲的小女孩,他跟我長的極其相似。我想着這世界這麼會有跟我長的這麼象的人啊!我根本就不相信,就連我和我做的動作都一模一樣,根本就不可能呀! 

  我對他說:“你叫什麼名字呀!”她說:“我叫什麼,你不是知道嗎?”我知道!我怎麼可能知道呢?我跟你素未謀面,怎麼會知道你的名字呢?他說:“我是你的另一面,你是善,我是惡!”啊!我怎麼也有惡的一面啊!我根本就不相信,我對着另一個她說:“你真的是我的另一面嗎?”她說:“你不相信?”我…我是有點不相信,但一切可以證明你是我的另一面啊!我們就這樣聊着…一直到早上,我們才聊到最關鍵的事情了! 

  “那怎麼才能讓你消失呢?如果被媽媽發現就完了!”我說,她又說:“只要你幫助他人,努力學習,互相幫助。就行了。”我按照另一個我說的意思去做了。可當我回來時,她卻不見了!我一邊着急的找她,一邊悲傷的流下淚,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淚!是親情,還是… 

  我很沮喪,因為沒有找到她。我又高興,因為我惡的一面消失了。我醒來了!夢一樣的醒來了,但我醒來時,發現媽媽就在身邊。我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我又進入了夢鄉。 

  我的夢真么那麼逼真呢!結果第二天……學校來了一個跟我長的差不多一樣的女孩報名,連那個女孩的名字也跟我極其相似,我以為那個人就是我夢中的她……快一星期了,那個女孩一句話也不說,我感覺有點奇怪,走上去跟她打招呼,她還是一句話也不說,我急了。於是有一天… 

  放學了,那個女孩的媽媽來接女孩,我問女孩的媽媽:“她怎麼不說話呀!”女孩的媽媽說:“她是個啞巴,不能說話!”我疑惑的心終於放下了,可新的問題又來了,她怎麼是一個啞巴呢?我不解的時刻問自己。最後我又問女孩的媽媽一個匪夷所思的問題,她回答說:“她不是我親生的,她是我從醫院門口撿回來的,有一次,她和一個同學去游泳,後來有水灌進了女孩的耳朵里,她喊救命,卻突然感覺自己好像說不出話來了,她游回岸邊,最後因為沒有及時送進醫院而導致她啞了。”我傷心的哭了,她居然有這樣的身世,真讓人感到悲哀啊!我還好好的,怎麼不為自己想想呢?我有一個想法:我長大一定要當一個醫生,一個神醫…

您正在瀏覽: 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