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聖誕節了。

  雖說不是歐洲宗教國家,可是我們依然是過節的。當我拿起襪子準備看禮物的時候,忽然聽見了一陣輕輕的哭聲。我來不及放下襪子,疑惑地往樓下奔去。

  “嗚嗚嗚,好冷啊!”一個小女孩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我走過去,看着她手中拿沉重的亞麻布袋:“小妹妹,你為什麼不回家呢?”小女孩緩緩抬頭,清澈明亮的眼睛哀怨地望着我:“姐姐,我被爸爸趕出來了,他說我要是不賣掉聖誕禮物,他就打不成牌,我就不能回家……姐姐,你買一點吧,好不好……”我憐惜地望着她,說:“你爸爸好狠心啊。你要回家?我給你錢,你回家吧。喏,50元錢可以吧?”她堅定地搖頭:“不,不好。這樣姐姐就損失了啊。我不要錢的,你挑一個禮物,再給我。”

  我望着這個倔強的、有自尊的女孩兒,說:“好吧,那我要這個。”我選了一個最貴的,把錢遞給她,她美麗純真的笑容漾在小臉上:“嗯,謝謝姐姐!”我卻又把禮物給了她:“來,收下吧。這是我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她又笑了,淡淡的、可愛的,又是像梅花那樣的……

  這年聖誕節,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就是女孩兒那像梅花那樣的倔強、堅定、自尊的微笑!

  五年級:晶雨漫天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