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宣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宣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高興,我是個女孩兒。女孩兒可以用一雙輕靈的巧手,一顆獨具的匠心,將自己打扮得如花似玉,儀態萬方,如詩一般。那是活潑熱烈的詩,飛躍跳動的詩,令人百看不厭的詩。白得純潔,橙得活潑,紅得熱情,黃的愉快,綠得淡雅,紫得穩重,藍得浪漫……

  我高興,我是個女孩兒。女孩兒喜歡在午後和煦的陽光下,躺在校園的青草地里,仰望着悠悠的白雲,編製美麗的幻想;女孩兒喜歡在夜晚皎潔的月光下,遙望着滿天星斗,任思緒無邊飛翔。

  我高興,我是個女孩兒。女孩兒那獨有的似水般的溫存恬靜的心湖,是疲憊的小舟最好的避風港灣。女孩兒那纖細如線的萬縷心緒,又似回春妙手撫平那飽經風霜的斑斑創傷。

  我高興,我是個女孩兒。女孩兒有一顆愛心,她可以猜透母親難言的苦衷,她可以理解老師的良苦用心。女孩兒會為悲劇影片里的主人公而傷心得誰不好覺,女孩兒會為滑稽的表演而笑得前俯後仰。

  我高興,我是個女孩兒。女孩兒用她那特有的細緻和溫馨捕捉人世間的每一份真情,讓小小的心池裡充滿着濃濃的情意;女孩兒用她那特有的朝氣,給世界增添一份美麗……

  我高興,我是個女孩兒。女孩兒有深刻的思想,頑強的毅力。無論是代父從軍的花木蘭,冒死救父的緹縈,還是獲諾貝爾獎的居里夫人,她們那矢志不渝、百折不回的英雄氣概,足以讓人肅然起敬。

  我高興,我是個女孩兒。我下輩子還願意是個——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宣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