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女孩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女孩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也說了,自從我誕生在這個家庭了,父母沒有少操過心,因為就是這個調皮搗蛋的把家中弄的無一日安寧。 

  用調皮來形容我,那真太確切了。可不,一天晚上,哥哥好不容易拼裝好了一隻模型飛機,我好奇心很強,也想試一試,於是便趁他不在之時,把他的心血“毀於一旦”…… 

  其實,我還挺幽默的呢!有一次,奶奶在討論叔叔的事業時,就問我:“孩子啊,你將來準備幹什麼呢?”我眨巴眨巴了眼睛,決心氣氣平時“氣勢凶凶”的奶奶,便說道:“我呀,將來一定要帶着爸爸媽媽出國旅遊!”我吹了吹。“唉,怎麼不帶上我呀?”奶奶瞪大了眼睛問,“奶奶,您還想去?”我有故意買了買關子,“實話告訴你吧奶奶,您那時不是早over了嘛。”一說完我就溜了,奶奶呢,有好氣有好笑,“這丫頭。” 

  有一回,媽媽在和同事聊天,說我不夠淑女,我聽了心裡真是不服氣,決定用行動來證明我是不是淑女。於是,我便開始“喬裝打扮”,先翻箱倒櫃,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條猴年馬月穿過的裙子,又為自己精心梳了一個頭,十五分鐘后,一個“淑女”就脫穎而出了。我又故意走到媽媽和她的同事面前,開始“假小子充淑女”…… 

  事後啊,我真的變“文靜”了,但確切地說,是在爸爸媽媽面前才是個淑女,一到平時,呵呵,就原形畢露…… 

  哈,瞧!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 beautiful

  girl!

您正在瀏覽: 調皮女孩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女孩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