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予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試着換個角度去想,如果你生為父母,你是否會心甘情願給予你的孩子一切?回答是肯定的,那麼你知道為什麼嗎? 

  做為母親,你是她身上掉下的肉,如果你做了事,她責備了你,敢問她心裡難不難受,畢竟你是她懷胎10月誕下的啊;作為父親,你是他所以金錢的支付對象,如果你不好好學習,他責備了你,敢問他心裡好不好過,畢竟他的動力來自於你。 

  試着將自己和老師兌換一下角色,如果你是他們,你是否會心甘情願給予你學生一切的知識?回答是肯定的,或許你會說有些人是例外的,可那是少數!你知道為什麼嗎?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啊,99.999999%的老師對他的學生都是象對自己的孩子那樣好,敢問你犯了錯,他批評了你,會不心疼嗎?你就象他們的心頭肉,你痛他們也痛! 

   試着想想自己,當自己給予別人愛的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很幸福? 

   呵,好像一直都是在說自己的感覺,不過我相信,你讀了之後也會懂得,其實給予也是一種幸福。 

   記得,不要只知道接受而不曉得付出! 

您正在瀏覽: 給予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