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是幸福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是幸福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予是幸福的   天空給予了鷹自由開闊的藍天,於是天空有了鷹擊長空的幸福;大海給予了浪花寬容無邊的懷抱,於是大海有了波瀾壯闊的幸福;大樹給予了小鳥落腳棲息之地,於是大樹有了傾聽鳥鳴的幸福。   幸福來自於何方?來自於------給予,兩者之間是相依共存的。   聽,窗外“滴滴嗒嗒”的雨聲,是雨在給予生物們最有營養的自然乳汁,它每一次哺育,生物們都會感到母親般給予的幸福。它滋潤着大地的每一片綠色,使大地上的每一片綠色煥發著青春的活力。雨過天晴,太陽從烏雲的屋子裡鑽了出來,盡情地散發著能量,使喝飽了雨水的生物們享受着陽光浴。它還在天空中編織出一條條七彩的綢緞,給人一種優美的視覺感受。   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傾聽美的耳朵;給予了我們欣賞美的眼睛;給予了我們感受美的心境。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享受着幸福。   老師給予了我們渴求知識的翅膀,讓我們在知識的天空里盡情地翱翔。語文課上,老師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帶領我們享受語言文化的魅力;英語課上,老師用流暢的口語帶我們走進另一個國度假,讓我們了解異國他鄉的人情風俗;數學課上,老師帶我們走進數學王國,讓我們盡情享受數字的神奇與奧秘。老師給予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我們是幸福的。   給予是幸福的,讓我們給予別人幸福,讓全世界都沉浸在幸福的懷抱中吧! 

您正在瀏覽: 給予是幸福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