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 

  “你可能從沒想過 ,一包 A4 紙就是一棵樹 把用過的紙翻過來再用一面 一百個人一年就能挽救整整一條街的樹 

  80 個手機 一年就會增加一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電池充滿了 但是充電器還在耗電 如果每個人都能及時拔掉充電器 那麼每年將可關閉兩百座百萬千瓦火力的發電站 

  衣服可以洗乾淨 水卻是很難洗乾淨的 我們用洗滌劑洗乾淨衣服 卻不知 ... 水被我們越洗越臟 在中國 136 條城市河流中 符合飲用水標準的僅剩 18 條 為了我們僅限的飲用水源 請少用洗滌劑 ” 

  特別喜歡這個公益廣告,因為它反映了現實情況,生活中浪費資源,破壞環境的事情每分每秒都在發生,可我們有多少人在做“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 

  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少碰到停電,電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學校里,電鈴控制着我們一天的作息;在家裡,電燈,電視,空調,電腦,電扇,如果沒有電的參與,它們全都行同虛設。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電。一旦停電,我們家中所有需要用電的東西都會停止工作。 

  小朋友我們知道電是怎麼來的嗎?不知道吧,今天我就來告訴你們吧。原來它是從你們家很遠的發電站來的,通過長長的電線傳過來的。在科學上,電分為靜電和電流兩大類。 

  習慣了有電的生活,偶爾的一次停電,會讓我們無法適從。如果沒有了電,晚上就一片黑暗,人們只能早早地上床睡覺,生活變得平平淡淡。如果沒有了電,在炎熱的夏天,空調,電扇不能運轉,人們幹活回家,享受不到一絲涼爽,如果沒有了電,工廠就無法正常生產。 

  別以為電就是取不盡、用不竭的,它們也有用完的時候。如果沒有了電,我們將如何生活?照明需要電,一切的電器需要電。正常的生活、工作離不開電。 

  有時候跟別人說要節約用電,他們會回敬我們一句:“電費又不用你們交,錢是我們自己的!”其實資源是大家共享的,我們不應該因為交錢了,就無視平常的浪費。 

  我們雖然還是中學生,但我們可以養成隨手關燈、少看電視的習慣,因為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

您正在瀏覽: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