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篇新小說,關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篇新小說,關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加油,還有最後1000米。”一個充滿天真自然的聲音傳來。然而前方是一個略微有點瘦弱的10歲左右少年。 

  “不錯,今天的任務完成。”這個8歲左右的小女孩欣慰地說。一股憨厚的笑容從這個10瘦小伙臉上浮現。這就是我們的主人公——秦風。 

  “小倩,快回來。”一位中年婦女露出了生氣的面容。“媽,就來了。”“我有事要走了,你可不能偷懶啊。”說完小倩就淘氣地跑回那婦女身旁了。 

  “早就和你說過別和這種廢物在一起,會被帶壞的。”中年婦女輕聲說。 

  看着那遠去的背景,秦風無奈地孤獨一人離去。 

  這是一個鬥氣的世界,當然,也分鬥士和法師。在天星大陸,有2個國家,一個是天鳳帝國,處於東方,另一個就是地龍帝國了,在西方。在這裡,人人都有鬥氣,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黑白無。就是是嬰兒,剛出生身體中也存在着一股微弱的紅鬥氣,只要運行一下就會到達紅鬥氣初期。所以,每個人都最少擁有紅鬥氣,然而有些人天賦很好,一開始就是紅鬥氣晚期,甚至達到了橙鬥氣,這就意味着他的起點比別人更高。前5種鬥氣並不罕見,只要努力一般都能達到,然而藍鬥氣就是一個門檻,黑鬥氣也是一個門檻,至於無鬥氣嗎,只是一個傳說,至今無人達到。可是,秦風出生只是體內空空蕩蕩的,連一絲絲紅鬥氣都沒有,也算是一個難得的廢物了。結果顯而易見,父母拋棄了他,沒人願意和他一起,小倩算是他唯一的朋友了,可是她的父母卻十分厭惡他。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補償,他的聽覺特別發達,就連風吹草動都聽得一清二楚,這也就是為什麼中年婦女即使輕聲講也被他聽到的原因了。 

  但是,秦風沒有放棄,天天堅持鍛煉,終於在10歲生日之時擁有了紅鬥氣初期,這對他也是一個驚喜了。 

  一個人孤獨地向家走去,秦風在思考着明天的鍛煉計劃。一種不和諧的聲音出現,秦風朝那望去:奇怪,一個項鏈怎麼會在樹枝上掛着,竟然還沒人發現。出於好奇心,秦風小心翼翼走了過去,拿起了項鏈,秦風用自己的臟袖子擦了擦后,才看清楚它的真面目。 

  通體灰色,材質彷彿是木質,又像是石質。 

  這項鏈,通體是似木似石的材料,在項鏈的上面似乎還刻了什麼東西。 

  “這好像是一隻蚯蚓和一隻鳥。難道是鳥吃蚯蚓?” 

  秦風笑着自言自語道:“這是誰雕刻的啊,水平那麼爛,隨便換個人都比他好。唉,可惜了,這項鏈一點都不值錢。” 

  別以為秦風很憨厚,由於要自力更生,秦風可是在幾次教訓後有了個機靈的頭腦,商業頭腦超好,這也是被形勢所逼啊。 

  “反正這也是我的第一個項鏈,買個新的要花錢,破點就破點吧。” 

  就這樣,秦風高興地回到了家,可他卻不知他的人生即將改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篇新小說,關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篇新小說,關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