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的最為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的最為珍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貴,當看到這個詞時,最先想到的是友誼、親情、健康、自由等等。但是在我看來,這些東西往往是得不到永恆的,如同煙花,轉瞬即逝。但是無論如何變化,擁有的是不會變的。因為你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一無所有,所以擁有的則最為珍貴。

  如今的世人,一味的追求名利,往往不知道滿足,卻不知道幾千年前老子的相對論,當事物過半時將會適得其反,凡事要知足,不要總是一味的向前看,卻忽略了身邊的一切。得到了權貴人士的喜愛,卻忘了家裡的父母。奢望自己所沒有的,就是吃着碗里看着鍋里,一直認為鍋里的會更好,卻忽略了碗里的。剛得到鍋里的卻又不珍惜鍋里的,又覺得別人鍋里的會更好。跑着跑着,要剎住腳步,回頭看你所擁有的,珍惜它們,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人要懂得知足,不要總抱怨。

  人的怨氣是與別人比出來的,人比人,氣死人。跟人比,只看到別人的好處,卻沒看到別人的難處,讓自己覺得心裡不平衡生厭氣。

  要比,為何不比比你跟別人幸福的多呢 ?所謂別人騎馬,我騎驢,往回看,還有挑腳漢。

  所以要珍惜你所擁有的,可能會比你所想要的差那麼一點點,但是這些卻是你實實在在所擁有的。

  累了就多回家看看父母吧。家鄉遠比你所在的城市要溫暖的多。

您正在瀏覽: 擁有的最為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的最為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