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由各式各樣的人與事組成的,如果這些人被不良風氣污染,那世界就會停止發展。 

  我的身邊有很多沾染不良分氣的人,他們之中有的是是勢利眼,有的只會拍馬屁,有的只能在社會上鬼混,成為社會上的寄生蟲,有的貪贓王法的人。他們危害着社會的安危,我現在就把我看到的事實說出來。 

  先從我的大舅說吧,那天我的英語書丟了,我的媽媽給大舅打了個電話。向我的表哥 

  借書。碰巧表哥不在家,我的大舅不耐煩的說沒找到,然後我就聽見大舅媽在電話中說:“他本英語書呢?賴得借”大舅第2天就來了。卻沒給我帶英語書。媽媽憤憤的說:“ 廠長喊他幹啥就幹啥,可一件小事都不肯給我們做!不就是廠長比我們多幾個錢嗎?連妹妹都不幫!!!” 

  更令我整憾得是我們的學校校長,我們的學校轉來了一位差生,他轉進來后就給老師來了個下馬威, 他在上課時睡覺,逃課。下課時打架,罵人,有一次還與校長發生了衝突,但老師怎麽也不生氣原來那個差生的老爸市國土局的,我剎那間才明白 …… 

  我們的世界是需要人才去建設的,不允許這些人將我們的世界帶向衰落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