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績出來了,然而,昨天,也出乎意料的好多人來家裡做客。媽媽就把自己的成績大肆地“宣傳”出來。其實,我真的很想要制止媽媽,但是,我知道,媽媽是因為為我驕傲,所以才這樣說出來。然而,我考的這個成績並不是自己所想要的,我很不滿意這樣的成績,因此,每次媽媽說的時候,我總會有種愧怍感。感覺自己是被........

   怎麼說呢?很想告訴媽媽說可以不要這樣告訴別人成績嗎?媽媽不是叫我做人要低調嗎?媽媽更是這樣,我更是覺得我對不起他們,他們對我的期望,我使他們的驕傲,然而我卻不是考了個最好的成績!只是一個較好的成績,很顯然,我對這樣的成績還是說不出口的,但是媽咪說,只要進步了就好!但是,我只想說,比起我這些年來組好的記錄是差遠了,因此,我只有不斷地奮鬥!因為,我是他們的驕傲,我只有沒有破綻,沒有一點的不足,那個時候才是自傲的資本!而此時此刻,還不是!

   媽咪就這樣大肆的宣傳者自己的成績,自己覺得好累。好累!昨天很早的就睡覺了!因為我好累!我不斷地責罵自己,為什麼,不僅自己的最大力量,把成績考的更好,而要考成這樣,讓媽媽在自豪的時候,自己反而覺得愧疚!記得在考試前自己給寒假的自己留了張紙條,我告訴自己我是要考第一的人,然而,並沒有,我慚愧!我說到的,並沒有做到!

   我只想好好的,好好的,更加奮鬥,不要讓自己遺憾,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不要再一次讓媽媽自豪只是,感覺那樣的成績並不是媽媽自豪的資本!

   媽媽告訴我,我們學習不是為了成績,而是為了我們學會了什麼,但是,我突然間覺得媽媽更加的注重我的成績!儘管他嘴上不說!但是,從知道成績的那一刻,他臉上的那種自豪,我就懂了!

   純!加油吧!成績也是你所學知識的一種見證!

您正在瀏覽: 成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