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可以在城市華麗的建築物上,也可以在農村整齊的衚衕中;美可以在一望無垠的草地上,也可以在遼闊無際的荒漠中;美可以在和睦溫馨的家裡也可以在烽火連天的戰場上;美可以在萬物蘇醒的春天裡,也可以在百花爭艷的夏季;美可以在果實累累的秋天裡,也可以在白雪皚皚的冬季;美可以在茁壯的大樹旁,也可以在卑微的小草中;而花的一生是否美麗。

  春天的早晨,伸伸懶腰,推開房門,一抹綠色印入簾里。啊,你真頑強,經歷了一冬風雪的洗禮,卻仍能破土而出。放眼於大地上,幽幽的綠色,一派生命的氣象,你們默默的汲取養料,又是否幻想,明天花開后的燦爛輝煌,美麗體現在生命蘇醒的時節,花的美麗正在此時基礎着力量。

  夏季的雨後,漫步于田間,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望着花兒爭先開放,好不熱鬧,彷彿置身於紅綠相間的地毯中。暴風雨後,仍能如此絢麗開放,又是否是一種精神呢。俯下身,目不轉睛的望着那粉嫩的花,一片片花盤宛如一個個在母親精心呵護下的孩童,離不開母親溫暖的懷抱,花開時是那樣的美麗。

  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眼前的樹葉被風一吹,好似蝴蝶般飄落下來。啊,秋天來了。望着光禿禿的樹榦,不禁想起了它,再次漫步于田間,豐收的喜悅浮現在農民的臉上,望着黃澄澄的果實,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俯身向下望去,田野的花早已枯萎,暗黃色的枝葉,被風一吹隨風飄散,極力望去在枝葉的覆蓋下竟接出了碩大的果實,‘有開必有落,有落必有果’形容花的一生再好不過了,美麗在花的枯萎中。

  夜晚,雪花如鵝毛般紛紛揚揚的落下,在這塊廣袤無垠的大地上,彷彿穿了一件雪白的婚紗,大地是那樣的純潔、高貴、典雅,四周一片寂靜,偶爾在遠處傳來一聲聲狗吠。清晨,推門一望如同置身於一片白色的海洋中,或許,冬天來了吧。猛然想起的還是它,或許你也在冬天裡好好休息吧。閉上眼,默默為你祈求明天的枝繁葉茂,美麗在花的冬眠中。

  啊,大自然的美麗無處不在、無所不有,花的一生又何長不是美麗的呢。其實世界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一顆感受美的心靈、一把開啟美的鑰匙一首讚美美的詩……

  范鎮一中初二:韓月

您正在瀏覽: 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