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成績下來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下來之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考試成績下來之後

  考試成績出來之前,我很擔心。擔心什麼,擔心的是這次考試考不好,誰知……

  今天,是發考試卷的時候。我的每根神經都綳得緊緊的,生怕這次考試考不好。上課了,老師走進來,我看了看老師,老師的臉是繃著的。我想這次考試一定考得不好,心慌慌的。老師朝講台那一站,試卷一放,拿起棍子,說:“來領賞吧!”我一聽,心更慌了。突然,老師又笑了,高興地說:“不用擔心,這次考試我們班是全年級第一!”。看着老師燦爛的笑容,我緊張的心情才放下來。

  試捲髮下來了,我考了96.5分。我仔細地看了一下,是標點符號沒打正確和作文里出現了錯別字。但是我仍然很高興,因為這次考試我們班是全年級第一。

  蚌埠新城實驗學校

  三?2?班

  聞政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下來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下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