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績的威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的威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學校的每個班裡都會有幾種類型的人,一種是成績優秀的好學生,一種是成績差的壞學生,而我確實第三種成績中等的學生。在那個年紀的我們眼裡成績沒有什麼重要的,成績好就好,成績壞就壞,從來都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同。可是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學習的知識越來越深奧,父母對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以前我從來都不會在意成績的高低一直都是渾渾噩噩的過着日子,但是現在我再也不能夠那樣的無憂無慮了。有時候我會懷疑成績到底有多大的威力,為什麼父母總是那麼重視成績?

  我還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我告訴了父母,可是父母知道這個消息以後對我的要求特別的嚴格,而且每天都會煮許多好吃的給我,讓我補身體。可是成績下來以後,我不以為然的把成績告訴了父母,父母突然就變的不一樣了,他們詢問我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天天都只知道玩,那天我的心情一直都非常的失落,父母常常在我的面前提起他們的朋友的孩子的成績是有如何如何的好,讓我向他們學習。那時候我就十分的痛恨考試考砸,不然一個晚上看電視的時間又沒了變成思想教育課了。

  為了讓父母不再這樣對我,我打算髮憤圖強爭取下一次期末考試能夠考的一個好名次,讓父母對我刮目相看,於是我開始了半個學期的奮鬥,爭分奪秒的去學習,把自己的興趣愛好全部都放在一邊努力學習,因為我不想總是活在責罵之中,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我想知道成績到底有多大的威力。經過自己的努力之後我終於拿到了一個樂觀的好成績回家過年,父母知道我的成績后,特地在新年的時候給我包了一個大大的紅包作為獎勵,那時候我的心裡都樂開了花,心裡想着,父母終於不責罵我了,而是誇獎我。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分數的威力如此巨大,可以讓父母改變對自己的態度以及老師對自己的態度,我終於知道了分數的威力現在想想如果以後我都能夠取得好成績,那我就可以每天都可以看到父母開心的笑容,自己也可以少了許多的煩惱。

  當我成績一般般的時候我在學校里的日子平平淡淡的,只能夠羨慕那些成績好的同學受到老師的青睞以及同學們的羨慕,現在我的成績提高了,每天都會有許多的同學來諮詢我問題,向我討教學習方法,自己也能夠感受到老師對我更加器重的栽培。原來成績的威力那麼大,可以讓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讓我在生活中充滿了鬥志。

您正在瀏覽: 成績的威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的威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