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在一天天長大的我,回首走過的路,沉澱在記憶深處的是那些往事。媽媽的一句叮嚀,老師的一個微笑;生活中的一次挫折,學習中的一個感悟;……回憶往事,會讓生命感動,讓生活精彩……

  在六年級下冊得知自己沒考好時,心裡十分難過,回到家,便大哭起來,媽媽在一旁安慰我,可我心裡十分難過,因為我從來沒有考得這麼差,媽媽沒有指責我,而是鼓勵我,媽媽說:“這一次沒考好沒關係,要吸取教訓,下冊不能犯同樣的錯誤了。”我便說:“我會好好吸取失敗的教訓,下次一定會考好。”媽媽說:“我會相信你,希望下次你能成功。”我便答應了媽媽。

  我吸取的教訓是:1、有不會寫的字。2、非常粗心。3、史地生知識點沒背熟。4、英語聽力題和選擇題錯太多。這些缺點導致我成績下降,我必須馬上改正這些缺點,不然,它會讓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落後,我答應媽媽的事一定會做好的。

  當我做完作業時,不想在看書時,媽媽的話語便會映在我的耳畔,因為我時刻記得媽媽對我說的話,我不想讓悲劇再重新演一遍,我要讓快樂陪伴我。

  媽媽給我的鼓勵讓我時刻提醒自己,讓我一次次在進步,讓我懂得不放棄……我要在這種情況下進步,不辜負家長和老師的期望。

  在我五六歲時,我可調皮啦!我家門前有一塊很大的草坪,我的快樂,我的悲傷就在這兒建立起來的。

  看!我正拿着一根狗尾巴草在草坪中跑來跑去,好似一隻快樂的小鳥在空中飛翔。過了一會兒,我玩膩了,把狗尾巴草一扔,拿了一塊西瓜皮,看着“西瓜蟲”在上面打滾。看着看着,我的眼皮開始“打架”了,於是我躺在草坪上,睡在了藍天與草坪的懷抱中了……

  回憶往事,會讓生命感動,讓生活精彩……

  初二:張鈴渝

您正在瀏覽: 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