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老師”的一二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的一二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陳老師”,她長得高高的,很苗條。但是她很瘦小,好像一種弱不禁風的樣子。她的眉毛彎的像弓,細的像線。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像一個黑鑽石。她的鼻子挺挺的,好像在說:“我神奇嗎?”沿着往下會看到一個紅潤的嘴巴。最特別的是:“她的額頭上剛好長了一顆美人痣,從整體上看,真漂亮,而且很有點子。 

 記得有一次,寫作業時,我總是把“螞蟻”寫成了“蟻螞”,不管怎麼記也記不住,只見“陳老師”的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辦法,說:“芳芳啊,你想啊,“螞”,讀ma(“螞”我打的不出來),“蟻”讀yi,“螞蟻”是蟲子,所以是蟲字旁,然後,“螞”讀ma,蟲子旁邊加個“馬”,“蟻”讀“yi”,蟲子旁邊加個義。”我聽后,高興地點點頭,有了這個好辦法,我就不會把“螞蟻”,寫成“螞蟻”了。 

 “陳老師”其實就是我的媽媽,我有一個這麼好、這麼聰明的媽媽感到特別自豪,等到我長大了,也要跟媽媽學學!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的一二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的一二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