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7月10日周二

  我長大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即將要上五年級了,課程會加重,作業的包袱重了幾分,但是,我時常在反思:“我,真的長大了嗎?”

  我長大了,已經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看問題的角度變了,變得更加客觀,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嘗試,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個事物的原理。

  我長大了,已經告別父母的依賴,走向獨立。我不會再讓父母為我疊被子,收拾房屋,整理書包。我會在父母不在時獨自料理生活,會在父母忙時幫着做家務,陪父母聊聊天,解悶。

  我長大了,不再是那整天接送、幼稚的小學生了,而成了有心事、在乎自己的學生。

  我終於長大了,在收穫愛的同時,我更要知道付出愛,知道承載更多的責任,在得到和付出的同時快樂地茁壯成長。

  其實,我多麼不願意長大,因為長大就沒有了小時候的無憂無慮,而換成了繁重的功課。但是,時光不能倒流,因此,我學會了面對自我,挑戰自我。

  山東濟南濟陽縣濟北小學五年級:可愛糖芯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