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白茫茫……”我哼着小調起了床,整理好床鋪,開始我星期天的生活。

  洗臉,刷牙之後,開始吃早餐,嘿,真夠省事的,德克士送外賣的叔叔已經把我“陽光早餐”送來了,我細心的咀嚼,品嘗着這一美味,糟了,光顧着吃了,忘記去英語班了,我以光的速度衝下了樓,騎着自行車飛奔到英語班,還好及時趕到了。

  可算熬到11:30分了,我回到家中。香噴噴的飯菜已經擺放在飯桌上了,吃完飯後,打開電視看看我最愛看的電影《生化危機》,媽媽要去上班了,告訴我收拾一下餐具,我正收拾的正來勁時,我看到了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螞蟻啊!這群螞蟻個頭比一般的螞蟻要大,還不少呢大約有幾十隻,我便用我的技能“手裡劍”成功的消滅了這幾十隻螞蟻,當我收拾完的時候,看見又有一大群螞蟻出洞了,我看了半天才明白,啊!原來它們是從竹盆底下鑽出來的。

  這該怎麼辦呢?它們太多了用我的“手裡劍”是打不過來了,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計策,使用必殺技“通靈之木”我拿起膠水在地上畫出了咒印,哈哈哈哈,一會回來再看看這些“敗軍之將”,便放下心去看電影了。

  電影演完了,我回去看看那些螞蟻怎麼樣了,當我回去看時,我被驚住了“膠河”上有許多小石子,螞蟻們已經把米粒全部搬運回老巢了。

  看到這一情景,我站在那裡很久,我真的輸給了那些渺小的螞蟻,它們雖然體態渺小,但思想上要比人類崇高,它們團結一心,親同手足,而人類則與它們完全不同,謝謝你,螞蟻。是你教會了我永不拋棄,永不放棄,謝謝你們!是你們給我上了人生最寶貴的一課。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初二:劉丁浩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