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還光着屁股玩泥巴時,還是一個沒有成熟的小毛孩,無憂無慮。哪有什麼煩惱呀!做錯了什麼事都由家長頂着。那時的淘氣頑皮,想起來可真有意思。

  其實時間過得挺快的,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也就結束了。經過兩個月的暑假,下學期也就上初一了,不想長大也長大了。初中的課程又增加了很多,比起小學的那三門功課還多得多。其實小學六年級過得挺快的,特別是這學期。還沒回過神來,就已經其末考試了年。等考完試才發覺,原來已經放假了呀。

  到了初中,聽哥哥姐姐說,那可真叫累:堆積如山的作業,繁多的課程。到現在,個個都長大了,可懷戀小時侯的生活啊!小時侯盼望長大,去不知長大後有這麼多的煩惱。長大了的我們,已經無法改變現實。只能強迫進去。真懷念過去的年華。

  但是遇到這些問題,我也沒有辦法,只有一頭扎進書的海洋中,只有哼着SHE的《不想長大》來解除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