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蘇格拉底留下的這句名言一直烙在我的腦海中。夢想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追夢的過程也十分值得去回味。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心中的夢也慢慢的破碎,又慢慢的改變。我的追夢路一次次的斷送着。

  幼兒園時,聽着老師介紹這警察們的英勇故事,我想要成為一名警察,在城市中保護大家的安全與財產,行俠仗義,為民除害。而如今當我看到城管之類的執法人員反倒做着違背他們本職的事,造成百姓的恐慌與憤怒時,才領悟到那時的夢是如此的空洞……

  小學時,看到新聞中一位位富豪的出現,我想在未來努力工作后成就一番事業,來報答現在為我奔波的父母。而如今當我看到各種高官向著善款與公款伸出邪手來賺取利益而滿足自己的貪婪和私慾時,才領悟到那時的夢是如此的空洞……

  現在的我,喜歡在晚上看着灰濛濛的天空,尋找着星星們的腳印,尋找着月亮的身影。追夢的路途中的失敗的失落早已讓我疲憊不堪。在這時的我還在苦苦追尋夢的影子。我逐漸迷失了對夢的概念。

  直到那一天,我又抓住了夢的影子。

  那是一個十分單純的夢。電視上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選秀節目,而一位位才華橫溢的選手,也讓我漸漸冥想起來。我想着我會不會來到舞台,帶着自己的故事和才華,取得所有觀眾的歡呼、支持和掌聲。在我沉浸在幻想的同時,我也積極地從現在、小範圍的做起。每次的中隊升旗儀式,我都十分積極的報名參與;在各項比賽的活動中我也搶着取得名次。哪怕是多被一個人所認同,多被一個人所熟悉,對我來說也是通往夢的指路牌。

  我要像夢一樣自由,像天空一樣堅強;在這曲折蜿蜒的路上,點亮生命的光芒。今天,我也在為夢奮鬥着!

  初二:qtl113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