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好的聯歡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好的聯歡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多好的聯歡會  

  育英小學   六(2)班   楊思雨 

  涼嗖嗖的寒風嘩嘩的吹來,操場上空無一人,寂靜籠罩着整個校園。可是,六(2)班的教室里卻早已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遠遠望去,教室的玻璃窗上貼滿了五顏六色的窗花,掛滿了五彩繽份的綵帶,彩花,美麗極了!走進一看,哇噻!真是劉姥姥進入大觀園——眼花繚亂。黑板上掛着五顏六色的大紅彩條,加上忽明忽暗的綵帶一閃一閃的,使得黑板更加金碧輝煌。教室上空,彩旗高懸,幾盞大紅宮燈置掛其中,真可算得上“五福臨門”了,咦?今天六(2)班到底要幹什麼呀?怎麼這麼熱鬧呀?噢,原來,經過一個月的精心策劃,第二屆迎新春聯歡會將要在今天隆重上演了!鮮花、彩鏈,閃爍的大紅燈籠,把新春聯歡會會場裝扮得格外迷人,歡聲笑語,洋洋喜氣,使整個會場充滿了濃郁的節日氣氛。 

"舊的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慶這屬於所有人的節日……”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同學們都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帶着各自的演出服裝和演出物品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 

  隨着四位風度翩翩的主持人宣布迎新春聯歡會開始后,六(2)班的聖誕聯歡會開始了,主持人是:霍然、張政?F、張家華和許海潮。節目中有一個奇怪的節目主題六二人名大會粹,我們想是不是把全班的名字當成順口溜來說,再我帶着疑問進入了演出,他把班裡名字當成相聲來說。 

  門口出現了我們熟悉的身影,兩位老師容光煥發,邁着輕快而矯健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班,雖然她們沒有化妝,但是那樸素的面容比仙女還要美麗。   

  在歡樂中我們迎來了別的班的老師!忽然大隊輔導員來拉 ,全體起立,第一是男生先拉,女生后拉,最後來了個大合唱。看完了這麼多精彩的節目,我們也該放鬆一下了。接下來就是小遊戲《傳東西》,這個遊戲可把同學們逗得開懷大笑,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拿一個東西,再從第一個人開始傳,主持人說“傳”時,這第一個就把手裡的東西傳到第二個人手裡就這樣一直傳下去,當主持人說“停”時,必定有一個人手裡拿着那個東西,那麼,他就輸了,就得給同學們表演節目。好了,遊戲開始了,從第一個人開始傳了,“停!”,瞧,有人被拉出來了,就這樣連續了1個回合,最後一來有兩個人拉出來。最後,我們全班一起唱《精忠報國》,我們唱得是那麼響亮,那麼美妙。   

   相信這個聯歡會永遠也使我們忘不了,因為它使我們充滿了更多歡笑和留念,更讓我們記住了在小學開得最後一個聯歡會。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聯歡會,可能也是在小學的最後一個生涯了,我們都在迴響着過去的點點滴滴,有的人甚至都快哭出來了   

在不知不覺中,這場聖誕聯歡會落下了帷幕。但是,教室里仍然迴響着掌聲、笑聲和歡呼聲……   

   指導老師: 邢叢坦

您正在瀏覽: 多好的聯歡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好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