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瞌睡的物理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瞌睡的物理課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瞌睡的物理課 標籤:瞌睡蟲作文 物理作文 物理老師作文

  今天我們一下子有兩節物理課,在物理課上有講的練習冊,講了兩課吧大概,什麼測量,什麼刻度尺,參照物的,還能聽懂,後來什麼的玩意就不知道了,後面的也沒怎麼樣聽懂,在第一節物理的時候,勉勉強強還能聽好,下課睡了一會,上課還是物理,我就徹底崩潰了,為什麼還是物理?

  上課之後,我就開始打盹,然後資料上的物理題也沒聽懂幾道題,就下課了,這兩節物理課啊,煎熬啊!

  在下一節課是班主任的課,所以我們每個學生都回班特別的早,回到班裡面之後,老師來上課講的什麼句型沒人說出來,老師生氣了,那節課變成了自習,唉,班主任啊,我也是無語了,我特別害怕我們的班主任生氣

您正在瀏覽: 瞌睡的物理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瞌睡的物理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