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聯歡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要舉行聯歡會了。我們一聽到通知,互相對視了幾眼,教室的頂差點就掀翻了,窗戶的玻璃都快震碎了。

  聯歡會開始了,先舉行的“擊鼓傳花”的遊戲,最有意的要數“搶板凳”遊戲了。遊戲前,我們這組每個人都磨拳擦掌,表面上的樣子看上去十分自信,可心裡卻緊張得很,而我卻不緊張,因為以前玩過,現在玩起來已經胸有成竹了。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們九個同學圍成一個圈,在中間放上八張板凳,老師一放音樂就要圍着板凳走,音樂一停,每人要馬上搶一張板凳坐下,誰沒搶到,那個人就會淘汰。拿下一張板凳后遊戲繼續,最後一輪遊戲,誰搶到板凳為獲勝者。

  第一輪遊戲開始了,老師放響了音樂,我們圍着板凳轉了起來,我雙眼似乎凝結了,死死地盯着一張板凳,說時遲那時快,老師停止了音樂,我趕快靠在身邊的板凳上,總算高枕無憂了。一轉頭,發現解雨程和向祥翔正在尋找板凳,向祥翊發現後用百米衝刺的速度沖了過去,解雨程也不甘落後,可惜,晚了一步,只好去當觀眾了。

  每輪遊戲我過五關斬六將,到了最後的一輪遊戲,音樂放響后,我和王?F應pk,雖然我胸有成竹,但心裡還是充滿了緊張氣,似乎這種氣要把我充成氣球,飛上天去。我緊緊地盯着板凳,像老虎找到了獵物一樣,音樂一停,我像失去了控制,拚命地向板凳上擠去,結果成了獲勝者,我的臉上流出勝利的汗珠。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這真是一次開心的聯歡會呀!

  四年級:fenglikai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