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真的,我的初中是經歷的事最多的時期,七年級,有着我邁入成熟的氣息,有着我友誼的美好,還有着我那種衝動的喜歡。 

  記得我七年級時,分到了七(6)班,本來一開始特別不習慣,但後來反而越來越喜歡那個班級。實話跟你們說吧,我初一是人緣最好的階段,所有的女生跟我關係都不錯。可小學就不一樣了,小學我人緣不是一般的差,主要是因為我們班同學都是那種比較瘋、比較野的人,可我卻沒辦法做到他們那樣(表說我自戀),因此我和他們來往不多,自然人緣也不好了。 

  大約開學一個星期後吧,我喜歡上了我們班一個男生,我總是叫他“某某”,真實姓名我就不說了。長的算是挺有特色的。學習挺好的,特別開朗,都和他做一年的同學了,還沒見他生過氣呢! 

  他後面坐着一個女生,他總是跟那個女生說話,弄得我心情挺不好的。那女的也喜歡“某某”。可某某好像不喜歡他。 

  有一次,“某某”把我氣壞了,他竟然給那女的遞歷史考試本,那個表情好像特別想看看,我氣壞了,上課總瞪他們兩個。可是,下午,小燁又把事情跟我解釋了,是因為“某某”和那女的是學習上的競爭對手,所以某某想看看這次英語開始他比那女的分多還是低。我一下子就不生氣了。 

  其實我和“某某”也有美好回憶呢,雖然我兩隔得好遠,並且隔得遠的男女一個學期幾乎沒有說過多少話,可他下課如果要是和他同桌鬧笑話了,總是告訴我,可我們兩並不熟。每次下課,總是我和我同桌說話,獃著沒事就瞟他一眼,他也獃著沒事,瞟我一眼。 

  有一次發作業本,教室里那麼多人,他讓我給他發作業,然後我不想發就給我同桌了,誰知道“某某”又把他的那一摞給我了,自己溜出去玩了,全讓我發。 

  還有哦,我的真實姓名的最後一個字是“錦”,他QQ秀上就有一個桃心,裡面寫的就是“錦”這個字。浪漫不? 

  雖然現在分班了,但我們去外面溜達時也總可以看見對方。 

  “某某,我喜歡你,喜歡的發瘋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