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形美輸給神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美輸給神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形美輸給神美

  你雍容華貴,你芳香濃郁,你鮮艷奪目,你激情四射。你,你是熊熊燃燒的紅色烈焰,你是浪漫委婉的愛的傳遞,你是身着禮服的美女麗人。你就是玫瑰,紅色玫瑰。

  世人將你獻給心愛的人兒,僅是為博美人一笑——

  世人將你養在花瓶里觀賞,僅是為了愉悅心情——

  世人將你的美深深地頌讚,僅是做表面的文章——

  ……

  他們,不懂你……

  你浪漫,但絕非“花花公子”討人歡心的工具,你的浪漫是由內而外的,是那般的深沉。你只配得上那忠貞不渝的愛情。你的片片花瓣搭起的橋,也許可以使銀河兩邊的痴情人兒相聚相會。

  你芬芳,有着飄揚千里之外的濃郁香氣。蓮花嫉妒你,因為她的香是清純淡雅的;桂花羨慕你,因為她的香是濃烈甜膩的。只有你的香,濃而不膩,沁人心脾。彷彿和煦的春風拂過乾涸的心田,也帶來了點滴滋潤。

  你激情。你那火紅火紅的顏色,濃郁得似乎在滾滾流動,似乎就要從花瓣上滴落。你那鮮艷的紅啊,好似美人飽滿的唇,讓人為之神魂顛倒。你紅得耀眼,紅得奪目。我一見到你,胸中便燃燒起一股鬥志,一份激情,在心田深處漾起陣陣漣漪。

  然而就是這麼個極具魅力的你,長着無情尖利的刺。

  那是你用來維持自己生命和美麗的利器嗎?

  刺尖而細。但說你無情,卻似又有情。你的刺只用來扎那些貪圖你美貌的人,它不會刺傷了發現並挖掘你價值的人的玉指。我知道,你是是非分明,愛憎清楚的智者,你是花界獨一無二的現實主義家。你永遠保持着清醒的頭腦,自信但不傲然地挺立在花叢之間。

  你是紅顏,但絕非禍水……

  你的美貌向你的心靈臣服……

  初二:厲夢娜

您正在瀏覽: 形美輸給神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美輸給神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