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也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也精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很小很小,它沒有那麼富麗堂皇,但卻為我增添很多樂趣。我的世界也沒有那麼多彩,但它教會我怎樣去面對困難,擁有自信。它就是我的小書房。

  寒冷的一天早晨,我來到學校,開始早自修,老師進來后說:“明天我們要進行一次單元測試,請大家回家做好複習工作,爭取考出一個好成績。”

  放學后,我一回到家,就看見弟弟證拿着一張滿分試卷向奶奶要獎勵,一股羨慕之情油然而生。我想:連弟弟都考了100分,我也不能例外了。我便來到我的“小世界”——書房裡,放下書包,開始學習。這是我的書房,這裡有許許多多的書,還有我從小到大的玩具。在這裡,它們陪伴着我從小學到初中,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現在,我要在這裡開始我的學習。

  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作業寫完了,趕快拿出書開始複習。定下目標,我就要開始行動,努力去實現它。由於看得太入迷,奶奶叫我吃飯我都沒有聽見,一直沉浸在我的世界里。

  第二天,上課鈴響了,老師走了進來,發下考卷。我提起了筆,像一個常勝將軍一樣,信心滿滿開始做題。

  開始,我發現這些題目我都複習到了,非常地簡單,可我絲毫也不敢大意,怕在不應該錯的題目上失分。突然,我碰到了一隻“攔路虎”——最後一道大題。不管我怎樣算,就是解不出來。我急得滿頭大汗,不停地在草稿紙上演算着,可就是解不出答案。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還有十分鐘就要收卷了。我定了定神,仔細地重新再看一遍題目,再計算一遍。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被我解出來了,趕快寫上卷子。我還是沒有放鬆,想着有可能還會有出錯的地方,我又回過去檢查一遍,終於發現了一道錯題。

  卷子交上去的一剎那,我的心情很輕鬆,第一次這麼胸有成竹。第二天,試捲髮了下來,我得了滿分,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也如願以償拿到了奶奶給我的獎勵。

  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寫出一道很困難 的題目,在我的世界里,我打敗了自己的“敵人”,也學會了克服困難需要堅韌不拔,不能放棄。感謝這小小的世界,給了我精彩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也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