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不滅的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不滅的明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次大考……,成績單上那鮮紅的分數,是那樣格外的刺眼。那大起大落的成績,那顆悲喜交加的心都令我沉默。  

  一個人騎車走在回家的路上,太陽一點一點的落下去,夜空像一隻無比巨大的網,捕捉着最後一絲光明。心中的希望也似乎被無邊的黑暗一口一口的吞噬。眼前突然像放電一樣閃出好幾張臉:是老師對我失望的臉,是同學們對成績喜悅的臉,是媽媽日夜操老疲憊的臉,還有笑的、哭的、喜的、怒的……。回過神來月亮和星星早已掛滿天空,而我也不知不覺得回到了家。心裡盤算着該怎麼和媽媽說吧。 

  她也許比我更難過吧 。畢竟,無論她付出的努力,得到、還是得不到回報都在於我。無邊的失望包圍了我,心中的星星之火也被風吹滅,學習的不如意,父母的指責,同學的嘲笑,都讓我無話可說。我突然閃出了這樣的念頭:“我究竟還有什麼價值?”眼前又是一片迷惘......。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讀者》的一個標題:殺不死我的,使我更堅強!堅強?對,堅強!張海迪那麼苦都挺過來了,我這一點小困難算什麼?失敗了再從頭來!我還可以再來么?我以一次沉默。“可以的!一定行。”一個聲音鄭重的加答了我。太陽下去了明天還會再升起來。會的,光明會再來的。 

  心中已把朝陽迎來! 

   指導老師 王勇 

您正在瀏覽: 心中不滅的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不滅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