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一杯濃濃的苦丁茶,那股香苦甜的味道要用心靈去體會;人生如一杯加了鹽的白開水,先是平淡無味,越往後越咸;有時,人生往往又是一塊香濃的巧克力,味越品越濃. 一個人一生無論怎麼過最多也不過一百年,有些人一生享盡榮華富貴,而有的人卻墮落街頭,向行人乞討.人生為社么不一樣?因為有理想的人去追去拼,最終,實現了理想也獲得了幸福的人生.而那些被迫墮落街頭的人呢?他們靠着行人的愛心和同情去浪費生命和光陰,這些人為了乞求別人的一些小錢,竟然不住地磕頭,而且把自己的命運寫得如何如何慘,簡直是社會上的敗類!有一些不務正業的人,不顧臉面,下跪街頭,這些人,我們能同情么? 人生,給予人的命運不同,可是,有剛強的人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奮力拚搏,這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人生,難道真的註定了是福是禍嗎?不,人生要自己去掌握,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