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篇關於夢想的文章,其實是看了純的作文,感觸頗豐,純似乎是已經開始朝着夢想勇敢的邁出一步了,很佩服她的勇氣,可以心無旁顧的一路向前,有着自己簡單的思想,簡單的世界,和那個偉大簡單的夢,比起自己,真是自慚不如啊。

  其實,自己也算是在一步一步向前邁吧,至少完成了來這個學校想做的事,想玩的東西,雖然每一次自己的願望都會實現,但到自己真正站到那個位置上,卻發現,一切,都不是原來的樣子了,但是,我們享受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當你一步一步站上舞台的時候,雖然也許沒有想象的開心,但你終歸是站到了那裡,也許會後悔,也許會失望,但畢竟我們曾經期待過,想象過,所以,看淡結果,享受過程,放大瞬間的微笑。

  就如這一次的春暉徵文一樣,語文老師竟出乎意料的選了我,我不知道為什麼,甚至在激動過後又有些小小的擔心,因為這篇文章,我沒有寫好,當時打字的時候,我是邊打邊寫的,老師在一旁誇獎我好厲害,而我在心裡卻說,因為有白雲飄飄網,在做文庫寫作文的時候,我曾來沒有事先寫稿,而是直接就發表了,但最終,老師沒拿我的那篇作文,而是拿了我上一次寫的一篇,上一次那一篇也沒寫好,至少在我看來,因為那篇文章,我並沒有認真仔細的完成,而是在第二天早上,去學校現補的,但是,當時的我卻明顯感覺到,周圍一切的嘈雜都漸漸變暗了,整個教室就只剩下了我和我的思維,這,便是融入文字了吧。

  其實有些時候,機會就把我在自己的手裡,你若是要將它推走,他便會離你越來越遠,就如同我們班第一名那樣,就上次那篇作文,她並沒有好好寫,於是錯過了學校印刷那次,於是也就錯過了這次,老師帶頭為我鼓掌時,我看向她,她低頭寫作業,表面裝的像是什麼都不在乎,但是我卻明顯地感覺到她隱隱的不開心,我理解那種感受,所以,我覺得老師這次做的不太好,因為她並沒有和我商量,就私自在班裡公開了這件事,我不想讓任何人不開心,就像那次當主持人,我誰都沒告訴,唯一一個知道的,還是同桌自己猜出來的,我怕的就是他們的嫉妒,因為那種感覺很不好,需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能調整過來,就像上次那次作文大賽,小灰灰被選上了,就在班裡說,然後我們的都不知道有沒有被選上,小灰灰的態度讓我很明顯的感受到,我沒被選上,於是,我就真的有點嫉妒了,但也沒有表現出來,那次,我失望到差點就放棄我的夢想了,但還是堅強的站了起來,最後,我發現我也被選上了。

  實現夢想的大路上曲折不斷,但是需要追夢者彼此相扶,沒有極度紛爭和炫耀,我覺得,那樣的榮耀沒有意義。所以,我為語文老師的話向你們道歉: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