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考上北京大學。不為別的,只為了能夠真真正正地看到雪。

  在我小的時候,雪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遙遠的東西。自從我出生那年下過一場大雪以後,就再也沒見過雪。我多麼希望能摸一下那冰晶晶的雪花,哪怕一下下也好,一定很舒服。我更希望能堆雪人、打雪戰。所以我一到冬天就盼啊,盼啊,盼着能下雪。但天公不作美,我只能在電視里看到北京等地方下着鵝毛般的大雪,羨慕極了。所以,我就有了這個夢想。並為了這個夢想而努力奮鬥。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雪的喜愛並沒減弱,反而更加強烈了。也就更加努力學習。也許是天公被我的痴情打動了吧,去年,我終於圓了這個夢。在寒冬里的一個清晨,一場“大”雪從天而降!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遠處的山峰,成了銀色的世界,那時我真恨不得有一雙翅膀,立刻飛去看看。但我辦不到,只能踏在濕漉漉的路面上,漫步在雪中,耳邊飄來絮絮叨叨又自豪的聲音:“瞧,我來了。”我張開雙手接住那可愛的雪花,閉上眼睛深呼吸,感受它的溫暖。

  而今年,雪再一次降臨了三明城,我感無比欣慰。

  我在想:我已經看到雪了,雖然不大,但我的夢想也應該消失了......

  突然,原來飄飄絮絮的雪花,變得兇猛起來,好像生氣的樣子,它們在對我說:“我們的出現是為了讓你能了了這個夢,好好學習,並不是讓你放棄原來的夢想,你怎麼能辜負我們的期望呢?”我這才恍然大悟,陸洋可以為了考上福州最好的高中——一中,努力奮鬥,放棄上網的機會。因為基本功差,他又不得緊抓學習,做出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我又怎麼能輸給他呢?我怎麼能隨隨便便地從放棄上北大的夢想呢?我應該比以前更加努力才對!

  雪花又恢復了平靜,翩翩聯聯,輕輕悠悠地落下,滋潤大地......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考上北京大學,不為別的,只為了能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