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有些時候,夢想很容易實現。但還有些時候,夢想就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目標。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有一個教師夢。希望長大以後成為一名老師,把“語文知識”“傳播”給小朋友們,好讓他們學到知識。長大以後,去完成自己的夢想目標。為了圓這個夢,現在我要好好得學習語文知識,認真的複習。不怕一切困難與挫折,還要勇敢面對一切,抓住所有機會不放,這樣我才會成功。到那時,我不僅圓了自己的夢,還為祖國培養出一批新的人才。

  而我們的國家領導人習進平主席有一個中國夢。他希望能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成富強民主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目標。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只要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萬眾一心,為實現共同的夢想而奮鬥,實現夢想的力量就無比強大,我們每個人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能有更廣闊的空間。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好好讀書,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讀書。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五年級:張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