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傳遞感恩,點燃夢想”的活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傳遞感恩,點燃夢想”的活動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傳遞感恩,點燃夢想”的活動。

  一點多鐘,家長和學生們陸陸續續來到了操場上。有的學生是爺爺奶奶陪着來的,有的學生是爸爸媽媽陪着來的,家長坐在小凳子上,學生則墊個報紙坐在地上。已是暮春了,太陽已顯出它的威力,火熱地照在每個人身上,但是沒有一個人喊熱,大家都興緻勃勃地等着活動的開始。

  二點鐘,只見一個漂亮的女主持登場了,她簡單介紹了情況,大家用熱烈的掌聲請出了尊敬的劉雲山教授。劉教授四十來歲,中等個,不胖不瘦,穿着襯衣,打着領帶。只聽它的聲音鏗鏘有力,熱情洋溢地給大家演講者。當講到一個個教師的偉大事迹時,我們禁不住都流了淚。有的學生眼紅紅的,肩膀不住的抽動,有的家長用手擦着眼角,我看了一下媽媽,只見淚珠滴在它的眼鏡上,她把眼鏡摘下來,淚就順着臉流了下來。接着全場起立,對着前排的老師深深地彎腰90℃,時間定格在了這一刻,樹上的鳥也停止了嘰嘰喳喳的叫聲,威然靜默,太陽也默默地陪着大家。過了一會,大家才抬起頭來,重新坐在了凳子上。老師從前面走到後面,一個個地跟家長握手,我看見媽媽握着老師的手,激動地說:“謝謝老師,辛苦了!”

  接下來講的是一個個父母的感人事迹,我禁不住又抽噎了,我趴在媽媽的肩上,一遍遍地對媽媽喊着:“爸爸媽媽我愛你,爸爸媽媽我愛你……媽媽用手拍着我的背,哽咽地對我說:“媽媽也愛你,你是媽媽的驕傲,你永遠是媽媽的好兒子。”

  給我啟發最大的就是,劉教授站在台上,手裡拿着一本書,說:“誰想要這本書?”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要!”我們嘴裡喊着,劉教授又連着問了幾遍:“想不想要?”我們大聲喊:“想要。”一個小女孩跑到了台前,站在劉教授的身邊,劉教授就把書送給她,對她說了幾句祝福的話,然後對我們說:“你知道為啥她能得到這本書,你們得不到嗎?因為你們缺少行動。”你們都嘴裡喊着想要,但是哪個行動了?記住:只有行動才有收穫。”女孩下台了,這句話對我觸動很大。等到第二次劉教授又問誰要這本書的時候,我就飛奔着沖在了前面,其他的同學也都紛紛跑了過來。劉教授又拿了兩套書送給了其中的兩個同學,其餘的都由家長領回到了座位上。媽媽從人群中擠到了我身邊,拉着我的手說:“好兒子,媽媽愛你,你永遠是媽媽的驕傲。雖然你沒領到書,但行動了就是最棒的。”媽媽牽着我的手回到了座位上,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凡事都應沖在前面,不能光喊口號要行動在前的道理。

  活動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大家離開操場,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校園。

  三年級:幻雪冰晶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傳遞感恩,點燃夢想”的活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傳遞感恩,點燃夢想”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