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夢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夢想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不是也感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的意料之中,我不是覺得,這是一件錯誤的事情,只不過,我還是無法看透。

  那些美麗的風景,或許從一開始,就是那麼美麗的樣子。你們不要表現的那麼忘恩負義的樣子,其實他們也看不清楚,同樣都是戲精,我們也可以更加出色。

  你還記不記得,那些感人的故事情節裡面,那些被人忽視掉的,隱藏起來的細節。我也想看見,我們的目標,都是如此的,讓人覺得心酸。

  我們一直都再等等,某個瞬間,也可以看得清楚自己的心情,可是在這裡,情況就不是很一樣的。我們那裡就不是這樣 的,一直都不是這樣的。

  你在這個地方,看到的心情,都是這麼美麗的樣子。我們的夢想,都是如此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夢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