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黃花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花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黃花的夢想

  一粒種子落在一片貧瘠的土地上,它努力掙扎着,終於破土而出,長出兩片小葉,不久開出一朵小黃花。小黃花環顧四周,只見一片敗瓦爛瓦,稀落的小草無可奈何地耷拉着腦袋。 

  時,一隻麻雀飛過來,說:“只要你願意,我帶你去一塊有花有草的地方。”小黃花搖搖頭:“這是我的家,我夢想它變成百花園。”麻雀飛走了。 

  過了幾天,一隻蜻蜓飛過來,說:“只要你願意,我帶你呼朋引伴,從此不再寂寞。”小黃花搖搖頭:“這是我的家,我夢想家園高朋滿座。”蜻蜓飛走了。 

  小黃花的根雖細小,憑着它的毅力,卻穩固地紮根於土地之中。 

  春雨,淅瀝瀝下個不停。雨珠一滴滴從綠葉的尖悄悄滾落,那嬌弱引人憐愛的花姿,突然給人一種心情舒暢的感覺。 

  雨停了,小黃花驕傲地抬着頭,迎着金色的陽光,花瓣愈加鮮亮,綠葉愈加鮮綠,它堅毅地綻放。 

  晚上,小黃花懷着甜蜜的夢睡著了。它夢見家園開滿了各色各樣的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

您正在瀏覽: 小黃花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