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賺錢不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不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爸媽手裡拿錢,從不覺得賺錢有多艱難,這次班級組織了一次體驗賺錢生活,才真正的感受到了賺錢的不易。

  體驗賺錢生活說起來很簡單,一個組三個人,靠自己的雙手賺取買午餐的錢,不可求助外援。分組完畢,我們顯得異常的興奮,總算可以自己“謀生活”啦!大家紛紛建言獻策,有的說去街道邊唱歌,有的說可以去幫老闆洗碗,有的說可以去發傳單,還有的說可以去撿垃圾……五花八門,最後大家一致決定——發傳單。

  我們立馬四處尋找,看看哪裡貼了招聘傳單員的廣告,還好,有個婚紗攝影的正好在招聘,我們立馬火急火燎的跑過去了。老闆一看我們就直接以年齡過小拒絕了。沒想到出師不利,但組長並不放棄,把我們此次的體驗活動實情告訴了他。老闆聽后,才答應讓我們體驗下,還有100元的待遇,但必須把這一袋傳單全發出去。

  我們信心十足的出發了,兵分三路,我負責東街的人流。剛剛開始還覺得很有味的,興奮的將宣傳單發給剛剛經過的一個人。沒想到,那個只是瞟了一眼,又立馬走開了。我再次將宣傳單遞給另外一個人,不料,那個人卻接過宣傳單,看都不看立馬就扔到了地上,直接踏了過去。我有點受挫的,看着那張被踩上了腳印的宣傳單,頓覺堅持不下去了,但轉念一想,自己是來賺錢的,必須堅持。我又微笑的遞出了宣傳單,這時一個中年人跑過來,主動跟我要了好幾張宣傳單,我的信心被激起來了,可是,當我接着往下看時,他拿宣傳單是為了給他女朋友當坐墊的。

  一上午,站在太陽下,遇着各種型號的人,真正看了宣傳單的沒有幾個,而我手上還有很多宣傳單。回到集合地,同伴也是帶回了好多,大家垂頭喪氣的向老闆交差,本以為午餐泡湯了,出乎意料的是老闆依舊給了我們100元,獎勵我們工作的認真負責。拿着那100元,內心五味雜陳,賺錢不易啊!

您正在瀏覽: 賺錢不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