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賺錢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不容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我決定體驗一下工作的辛苦,於是就和媽媽買棒冰。

  我們開始推銷了,因為今天很熱,所以我們的生意挺好的。有很多小學生都來買,這是,一位叔叔帶着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我說:“先生,棒冰二元一個。”那位是叔叔聽了,說:“太貴了,五角錢一個吧!”我聽了,想:天啊!五角錢,成本價都沒他高啊。我對叔叔展開了“攻勢”。“先生,您看,天這麼熱,買根棒冰給女兒吧!”可我怎麼甜言蜜語都打動不了他,於是,我又對小女孩展開了“攻勢”。“小妹妹,你看天這麼熱,吃根棒冰吧!”小女孩似乎別吸引住了,拽着爸爸的衣服叫他買。那位叔叔也沒辦法,照原價買了。總算賣出去了,還花費了我一般口舌啊。

  通過這件事,我深刻懂得了,大人們賺錢不容易,我們可一定要珍惜啊!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賺錢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