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幸福就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福就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而且這些問題現在這麼直白的說出來會很惹人討厭,可是實際上他們對我們來說意義根本就不是那麼簡單。

  如果有一天,你天發現那些生活其實並不適合你你會不會選擇瀋陽了嗎?然後突然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那條路道路繼續走下去。 哪怕是在你身邊有很多不支持的聲音響起。

  你就願意在這條路上看到自己的身影,不和別人去爭辯,也不和別人去爭吵,哪怕別人一直不會髒水感覺你你依舊能夠心甘情願的去接受,甚至也不試圖做任何解釋。

  假如那樣的生活對你來講什麼都不意味着呢是不是見到你的那一瞬間你會發現很多東西和你想象的不太一樣。

  是不是有一天,當你的靈魂突然蘇醒,你就能夠發現原來你的生命也是那麼的珍貴。在你身邊有那麼多人關注着你,趕緊走,任人給你愛心。

  可是我知道你在家裡生活的一點都不幸福。

  已經這樣,不如離家出走。

您正在瀏覽: 不幸福就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福就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