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賺錢不容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不容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賺錢有多苦,重來都是坐享其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千金大小姐,不知道爸爸媽媽在外掙錢的辛苦,總是鋪張浪費,今天我總算理解了......

  今天,媽媽去上班,我也跟了過去。我這才明白了她的辛苦,她每天要在飯店中洗上千上百個盤子碗筷等,看的我都眼花繚亂,盤子多的目不暇接,令我震撼無比!看着媽媽粗糙的雙手不停地磨洗着手中多的不計其數的碟子碗,我真是替她心疼啊,她的手早已近沒有了以往的光滑和細膩。可她卻依舊任勞任怨,更何況今天我只見到了僅僅一天,以後呢,以往呢,她有怎樣為我們這個家辛勞的?

  想着我自己以往的鋪張浪費,大手筆,我都為自己羞愧,我一定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為家裡出一份力,讓媽媽不再這樣辛苦!

您正在瀏覽: 賺錢不容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