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回壓歲錢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回壓歲錢不容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得的壓歲錢特別的多,可慘不忍睹是這些我辛辛苦苦討來的鈔票就這樣一下子被爸爸無情地奪去,於是我又想出各種辦法再討回來,但直到今天都被各種理由給回絕了。

  就在幾天前,我想出了幾個辦法對付爸爸好拿到壓歲錢買夢寐以求的GPA,我先實行A計劃:我對爸爸說:“我想多買些書來看好對寫作有很大的幫助,可惜這些書太貴值三萬五千角,我沒錢付所以我的現在都沒看到這些書,您就給我壓歲錢去買吧!”“自己到書店抄來看”爸爸這一句話就讓我啞口無言。

  我見此計不通,就實行B計劃:想了一會兒就對爸爸大聲地說:“爸爸前幾天您說要用我的壓歲錢給我買復讀機,您現在給我錢讓我去買吧。爸爸想了一會兒說明天帶我去買,聽到這種話我沒辦法就說出實話看能不能僥倖成功:“爸爸剛剛說的都是謊話,我只是想買GPA來玩。”恰好爸爸看到球賽里進球,就外打正着說出好的。我激動的問:“男子漢說話算不算數。爸爸說算,媽媽也在一旁作證,於是我高興地跳起來。耶!挑戰成功!

  經過這一次,我感到討回壓歲錢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討回壓歲錢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回壓歲錢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