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掙錢不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錢不易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暑假了,爸爸給我找了一份暑假髮傳單的工作,讓我體驗一下生活的艱辛。

  一開始我並不在意,只是感覺不就是發幾張傳單么,吆喝一下就發完了吧。早早的,我領了傳單就開始工作了。可是等到我真正的走到了鬧市區,卻發現自己根本張不開嘴吆喝。站了半天,居然一張都沒發出去。可是共作業還是要完成的,無奈之下,我只得鼓起勇氣,對着向我走來行人遞過去一張傳單,然後小聲的說:“請您看一下,謝謝”。在發出第一張之後,我慢慢地鼓起了勇氣,漸漸地把其他的傳單都給發了出去。第一天發完,領到了五十塊錢的工資,在開心的同時,我也深深的體會到了掙錢的不易。以後我再也不會亂花錢了。

  明天還要繼續發傳單,希望我能把這份工作做好。

您正在瀏覽: 掙錢不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錢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