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陌生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題記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事情是我們所看不透的,還有許多人是我們不可隨便信任的。但是,我們在與他人相處的時候,必須得報以相信他人的態度去對待他人,只有這樣,人與人之間才會更加親密友愛,社會才會變得更加和諧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坐車去外婆家,在路邊等公交車,一會兒,車就來了。我們上了車,車上人很多,可能是周末的原因吧。因為沒座位了,我跟媽媽只好站着了。車子開了一段路,停了下來,有個長得畏畏縮縮的男人上了車。他走到了我的後面站着,我偷偷的打量着他,他的眼睛很小,頭髮遮住了眉毛,膚色是那種長期營養不良的黃色,他的身材更是瘦小。那時候的我心裡在想,他會不會是壞人啊?所以我在他一上車,我就提高了警惕,還時不時地盯着他。

  一路上,我的神經都是緊繃著的,直到我跟媽媽下車。一下車,我就想跟媽媽說車裡那個人,準備開口時,卻聽到後面有人大叫我們停下。我跟媽媽回頭一看,怎麼是他?他要做什麼?難道想搶劫?

  “你們好,剛剛在車上你們的東西落下了,諾!還給你們,”他說。我和媽媽這才發現真的少了一袋東西,這時候,我的內心是愧疚的,是自責的,是感恩的。

  我不應該因為他的穿着長相來判定一個人的好壞與品質,我應該用相信他人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個人,感謝路過我生命的每一個陌生人,是你們讓我們之間更加親密,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