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改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夜晚,我在燈下寫作文,一隻蚊子不停地在我頭頂上飛來飛去,打擾着我的思路,趁他停下的時刻,我一伸手捉住了他,只要我的手指稍一用力,他就不能動彈了,但他掙扎着極力鼓動雙翅,我在蚊子身上感到非常強大的生命力量,我仍不住放了它。

  在一個連針都插不進的磚縫中,竟然長出了一截小瓜苗,那小小的種子里,居然有如此強的生命力,居然可以讓它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中成長,雖然它只活了幾天。

  有一次我用一醫生的聽診器,靜聽自己的心跳,那一聲聲有規律的跳動,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原大學第三附屬小學校四年級:趙逸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