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彩虹粉刷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彩虹粉刷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海茫茫,世界大了,什麼樣的人都有。穿行在碌碌的人流中,不必感嘆自己一事無成,一無所有。你沒必要總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去比。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只要你懂得欣賞自己,你就會發現,其實自己也是有值得驕傲的地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衡量方式,就像不能拿一個相撲運動員和一個跳健美操的去比身材,比力量一樣,如果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一樣的容貌,一樣的身段,一樣的頭腦,一樣的行為,那麼哪裡還有善惡、丑美、好壞的劃分呢?勇敢地面對自己吧,你永遠是舞台上的主角,盡情地施展你的魅力吧,你也有讓別人羨慕的一面! 

   馬丁·路德·金曾這樣說過:“要最終評價一個人,不能看他在順境時如何意氣風發,而要看他在逆境中能否乘風破浪。”是的,一生的旅途是漫長而又波折的,上帝在給你安排一個輝煌的前途時,總會設下更多的挫折與困難,只有你一個個地衝破它們,才能奔赴勝利的彼岸。就像唐僧,要想取得真經,就要克服九九八十一難。成功的果實越是豐厚,路途的險阻就越難跨過。所以,當你面對失敗或是挫折時,請直起身子,勇往直前。每降臨一個挫折,你也就離成功近了一步,每克服一個困難,你即將收穫的也就越多,很多時候,人打敗自己的不是外部環境,而是自己本身,叫你倒下的往往是自己。只要還可以爬,就絕不停息,一切多變的烏雲與暴雨,過去了,留下的就是一個寧靜柔美的天空。 

  當洗凈的彩虹架起在天邊的時候,暢開你心靈的窗扉,讓絲絲清甜的涼風吹去心底的灰塵,讓愉悅的心緒掛在我們甜美的嘴角,讓做人的樂趣沉醉在我們揚起的酒窩裡。追求真實的自我,樸實的生活,用愛與微笑滋潤每個人的心田,讓我們揮舞彩虹,粉刷絢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用彩虹粉刷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彩虹粉刷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