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的頑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頑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的頑強 

  它沒有百合的芳香,也沒有玫瑰的的艷麗,又沒有仙人掌長壽的年齡。它不是人人都知道的花種,它不出名,因為它只能活2天!短短的2天,卻讓我懂得了它。 

  沙漠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監牢,但對於嬌生慣養的花來說,是一個死之地,但它卻在那頑強地紮根,結果,開花,死去,這就是依米花! 

  依米花的老家在非洲的荒漠地帶,沙漠是一個乾旱的沙子堆,但它卻勇敢地在那生存了3年零2天。 

  依米花躺在沙漠的深處,去吸取水分,使勁伸着它的腰,小口小口的去喝水,它一天就是拚命地往下紮根,一年來,它的根有6米多,這可是它一年每時每刻的成果,因為它不不放棄。 

  根紮好了,又要開始向上伸長,它也想在下面乘涼,可它知道,不能耽誤,這樣就沒有展示自己的一天了。 

  一年過去了,花苞終於露出來了,又是一年過去花蕊那即將開放,四片花瓣紅、黃、藍、白,在清晨時,是那麼的光艷奪目,它好似四顆鑽石,純潔,明艷。 

  時間為何要過得這麼快,為什麼不讓我再欣賞它的美麗,它開始慢慢變得憔悴,好似一個衰老的女人,第2天的傍晚,一陣風吹來,它倒下了,我用手扶着她,可是為什麼它就是站不起來,命運為何要如此折磨它,如此美麗的花,卻只讓它活2天。 

  夢中,問依米花,你為什麼只為2天的生存,要付出3年的血水。它說:“你不懂,做為一隻花就是要綻放,無論它在哪裡生存,在沙漠同樣也可以綻放自己的美麗,無論有沒有看我的美麗,我要自己欣賞美麗。” 

  是啊!像依米花一樣綻放自己的美麗,生活中的的精彩,都是自己一個人在直播,不放棄去追求,終於有一天成功的就像有一位哲人說:“想開花,必須先向下紮根,根扎牢了,花自然也美。” 

  我懂了依米花,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頑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