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絲竹輕唱 樓外樓 山外山 樓山之外人未還 人未還 

  雁字回首 早過忘川 撫琴之人淚滿衫 

  蕭蕭揚花落滿肩 落滿肩 

  笛聲寒 窗影殘 煙波槳聲里 何處是江南。 

  終於相信時光倒轉只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好嗎? 

  我顛覆了整 個世界 只為擺正 你的倒影 

  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 

  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 

  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我們站立在時光的外面,他們平躺在河流的下面,而我們的青春,埋藏在洞穴的最裡面.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看不到他們的臉.只看到他們寂寞的背影,像在說再見. 

  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在看到霰雪鳥破空悲鳴的日子裡,在你抬頭低頭的笑容間,在千萬年時光的裂縫與罅隙中,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着是最殘酷也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我們都無比地堅信着,風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長,都無法阻止溫暖的回歸. 可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溫暖再幸福,春天再逼近,同樣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