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你給我打電話,說你遇到地震了,我不信,開玩笑說:“幾級呀?感覺如何?”“……”你無言。我這才留意,你剛才說話的聲音很虛弱。“你沒事吧?”我試探着問你,而你卻只有抽泣。我害怕了,繼續問你,可你卻掛斷了電話。你生我的氣了嗎?

  我急忙去找你,可你卻如蒸發了一般,任我怎樣都聯繫不到你。啊!我認錯了,拜託你出現吧!我無奈苦苦哀求着……

  終於,過了一天後,電視上,報紙上都出現了你的身影。我剛開始還生氣:“呵,你這傢伙玩完失蹤后,又成名人啦!”但我仔細一瞧,不禁大吃一驚:“朋友,你咋成這樣了呢?遍體鱗傷,你…你被人打啦?不對啊,昨天你說遇到地震了,難不成是給震成這樣的?天~~”我連忙給你打電話,令人擔心的是,我無論如何就是聯繫不上你。這時,我開始寢食不安了。

  今天,我在網上看見你的日誌了。你知道嗎,剛開始我看見你的名字時,讓我大吃一驚哦,你這傢伙還會寫日誌啊,一點文采都沒有的,有人看嗎?懷着好奇心,我點開了你的日誌,看見了你用那笨拙的文字一點一點記述了你的恐懼:“……就在這時,我感覺到桌椅劇烈搖晃,當時還以為是同學惡作劇,不過很快發現天花板上的燈管也在晃動,此時,5層的教學樓開始往下陷,一二層的教室已經被壓成廢墟,騰起的煙霧已經瀰漫到三樓的教室里。……不少被壓在廢墟中的學生開始呼救。逃出學生又返回教學樓,盡量用手搬開表面的磚塊,救出了一些被壓在最外面的學生,在這一刻,地震時的恐懼,樓塌時的絕望,同學離我而去的無助全都齊涌我的心頭,百味攙雜。“快來救我,我快不行了!你們快來救我啊!”這個聲音,不知道在我的耳邊出現過多少次。一閉上眼睛,腦海里全是樓塌屋陷,屍橫遍野的場面,耳邊總會聽到無助的求助聲。……”

  窗外颳風了,無情的撕扯着一切,這讓我想起了你。你那邊天氣還好嗎?我知道,你心中的天氣不大好,可能在下暴風雨吧?還有,想哭就哭吧,雖然這麼大的人了,哭了有點丟面子,但眼裡噙着眼淚,始終不大舒服呀。不知道這算不算給你寫信,我知道,寫了也寄不過去,那就留着,以後給你看吧!怎樣,我們做一筆交易,只要你好好活着,我就給你看。

  哈哈,告訴你一件很可笑的事哦!你知道我可是個無神論主義者呢,如果我告訴你,我曾為你祈禱,曾祈求過各路神明,中國的外國的都有,你信嗎?

  記得你在日誌里說過,一閉上眼睛就聽見求助聲,現在我給你錄我的聲音,你聽見我的聲音就不會害怕了吧?

  我發送過去嘍,你收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