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只是一個曾經的代名詞。 

  ——題記 

  我不可否認,自己對你有這一種特殊的感情。或許對於一個中學生來說,我本不該如此,但有些事並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我看過這樣一句話:我們並不是叛逆,而是我們比別人更早的遇到了屬於自己的另一顆心。 

  我認同他們的看法,或許是我太過於天真,又或是我根本不懂得自己的心。 

  在那麼多的同學中,我的腦海中卻最清晰地刻着你的名字,印着你的摸樣。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惡言相向,我們曾歡聲笑語,我們曾為對方取着滑稽的外號。 

  儘管,我們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是我忘了嗎?在我記憶中的你,是那個永遠只叫我的外號的你。或許叫着我的外號的你,才是讓我最難忘的吧! 

  我記得你曾寫過一篇文章,裡面竟串滿了許多同學的外號,我那時候又氣又惱,真的有把你敲扁的衝動。 

  你知道嗎?現在想想我竟遺憾沒有認真看過那篇文章。 

  我記得我第一次叫你外號時,你一點都不願承認自己和這個外號有一絲絲的關聯。也是,這個外號確實十分粗俗,但我卻沒有一點徵求你意見的意思,我只是高興是叫你一聲名字,不高興是便把外號搬出來,讓你氣得跳腳。 

  你知道嗎?我多想再次站在你面前,然後臉不紅心不跳地再大聲地叫一遍你的外號。 

  快樂的時光總是來去匆匆,我還來不及享受,我們卻開始形同陌路。 

  我記得,有那麼一次,我正走過拐彎處,卻不料險些與你相撞,我抬起頭,看到是你時,我真的很想馬上叫你的外號,但是我們之間竟然生疏了不少,大概是太久沒有那麼吵吵鬧鬧了吧。你只是看了我一眼,又恢復了往常的神氣。我那差點就脫口而出的綽號竟然就生生地把我噎住了。我連忙低着頭,繞過你便離開了。 

  其實你知道嗎?我那時是怎麼樣的心情,我竟失落地像一隻沒人要的流浪貓。 

  而後,我們便沒了交集,直到你轉校。 

  我記得我們最後一次相見,是在公共汽車上的偶遇,當我上車見到你時,心像是停了一拍。而你只是向車門口望了一眼,而後就將目光轉向車窗外,你的神情平靜得像波瀾不驚的湖水,而我呢,一路上腦袋都是一片空白。 

  你知道嗎?我真的有奢望過你會多向車門瞟一眼也好。 

  回家后,我竟狠下心來刪了你的QQ,當時我猶豫了好久,後來還是按下了確定鍵。 

  你知道嗎?刪完我就後悔了。 

  可是我知道,我們的生活只不過是兩條相交的線,在短暫的交集后,我們終究要分開,並且越離越遠,直到我們再也得不到對方的一點點音訊。而我對你這份感情也將在無聲的留戀中,落下帷幕。 

  你終究是,也只會是我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